close

123000.jpg

上午去看了迪士尼90周年特展
一出展場就腳底痛(ㄎㄅ
本來查到凌晨三點的餐廳整個爆棚阿
查到凌晨三點到底是為了什麼

身為腳底痛患者只想快點找椅子坐下
只好拖著疼痛的步伐走出去找附近的餐廳

然後就找到了這間
因為一樓客滿所以被帶到地下室.......(尛

菜單就分披薩、焗飯、鬆餅跟飲料類
價錢還算OK
低消是一杯飲料
目前還在試賣期間
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調漲或收服務費

 

點完餐後先上來這杯
123001.jpg
本來還以為是什麼飲料
結果
只是




沒想到活著活著連水都不能貌相了呢~

 

再來就上飲料
123002.jpg
原本是點石榴柳橙氣泡飲 NT$140
上來的是另外一種鳳梨口味的氣泡飲
然後我根本沒發現哈哈哈哈哈哈哈
如果沒再上一杯上來說這杯上錯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真相

 

某種水果醋 NT140
123003.jpg
上來這杯的時候他手拿那杯子與這長瓶
然後就打開來倒
差點要以為水果醋就這麼小杯然後還要$140
好險他最後把瓶子給留下來了
覺得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(ㄎㄅ

 

燻鴨(鵝?)披薩 NT$280
123004.jpg
這披薩可是等了



才上來
真的是餓慘了15分鐘掃光

披薩還算大片
但不是常見的圓形
是長橢圓形
切成10小片
餅皮不厚
肉好吃
但忘記到底是鴨肉還是鵝肉(毆
然後香菇太多了!!!!!!!!!!!!!!!!!!
我討厭香菇!!!!!!!!!!!!!!!!!!!
覺得香菇超臭根本沒資格叫香菇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吃完之後因為沒吃飽所以又再加點了鬆餅哈哈哈哈哈哈哈(到底是有多餓

香草鳳梨芒果鬆餅 NT$130
123005.jpg
鬆餅不大
所以價錢也就這樣

冰淇淋很好吃
鬆餅也是好吃的那種但就是太小(到底是要吃多少

但上面的冰淇淋好像是草莓口味
香草呢?
果粒是鳳梨
芒果呢?
難道香草是冰淇淋上面那株然後芒果是醬汁嗎???????
我想我如果沒再去吃一次大概終生都不會知道真相是什麼

如果芒果是醬汁
沒吃出來倒還算正常
因為我連自己點的飲料上錯杯都喝不出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但希望香草不是冰淇淋上那株小草
我根本就不知道它哪裡香而且還不能吃覺得過分(ㄎㄅ

 

 

 

其他照片 ▸ Oops! DailySOUP

Moon Deer 慕朵 ▸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Z.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